艾德華世界上最恐怖的男孩

勵志類

愛德華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男孩.

他又笨.又野蠻.又吵鬧.又邋遢.又骯髒.又惡劣.又傲慢.又粗魯
最後大家對他說
你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男孩.

但是,經過一個小小的改變.....

他搖身一變成為世界上最棒的人,你知道這有什麼魔法嗎?
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共享這份奇妙的改變....

9 則留言:

  1. 一個普通人也可能因為一句小小的化而改變人生的方向及作為.

    回覆刪除
  2. 這個恐怖的小男孩為什麼會變成這麼棒的人呢?
    讓人覺得十分疑惑
    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做到吧!

    回覆刪除
  3. 一個人可以學習事物,我很想知道愛德華是怎麼改變的,我想我也可以吧!

    回覆刪除
  4. 從最恐怖變成最棒 ,這麼懸殊的落差, 讓人真想知道他是經歷了什麼可以有這麼大的改變?!

    回覆刪除
  5. 愛德華到底是怎麼改變的我好想知道

    回覆刪除
  6. 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行為,就如同故事的男主角受到大家的批評,漸漸成為人見人"厭"的小孩。但是反過來思考,如果這些話,是好話、讚美的話,這個小孩會變成怎麼樣呢?可能就會成為大家嘴裡所說可愛的、優秀的孩子。因此,讓自己成為那個使人更美好的人吧!! 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吧!!

    下面是文化部製作的動畫版繪本:
    http://children.moc.gov.tw/garden/animation.php?id=201111A01

    回覆刪除
  7. 希望他可以改變成功

    回覆刪除
  8. 我想知道艾德華的家庭背景說不定就是他的家庭影響的喔!!!!!!

    回覆刪除
  9. 我想知道艾德華的家庭背景說不定就是他的家庭引響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