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冒險王

大意:治宇一行人來到了波羅州冒險,走到河岸時,突然砰的ㄧ聲,所有的人都嚇到了,結果發現是一隻巨型的突變甲蟲,把ㄧ棵巨大的百年神木給夾斷了。原本牠要去攻擊置與他們的,可是突然水裡有一個人突變跳起來,把巨型突變甲蟲給打跑了,就了治宇他們,那個男生因為治宇的請求,而加入他們,所以接下來發生什麼是呢?敬請期待。

心得:
我看了這本書之後,讓我得到很多知識,比如說:生態保育有那些、昆蟲植物等……等,所以我們ㄧ定要做生態保育的工作,因為地球只有一個,所以不能破壞他喔!

16 則留言:

  1. 雖然鱷魚是凶猛的動物,但如果鱷魚絕種了,就再也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過這本書 非常好笑且有趣 讓我們認識更多的昆蟲 還有一些知識呢!!

    回覆刪除
  3. 地球的生物有限,要好好的愛惜每一個生物,不要讓牠們從地球上消失。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本書生動有趣值得大家閱讀

    回覆刪除
  5. 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地球與生態,不能再讓動植物的棲息地遭受破壞了。

    回覆刪除
  6. 雨林冒險王這本書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生活在雨林中的生物或植物,建議大家去閱讀看看。

    回覆刪除
  7. 這本書教我們認識許多躲藏的動植物建議大家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8. 雨林的生態複雜有趣,是一個了解動植物生台的最佳場所.

    回覆刪除
  9. 我最喜歡小動物了.所以這一套書所很想借來看,順便和同學分享我知道的動物.

    回覆刪除
  10. 最想和同學去分享所有世界上的動植物生態,甲蟲是我們都知道的也養過的

    回覆刪除
  11. 能看到這本書,不但能增長關於生態的知識,也能對動物更進一步的了解ㄡ

    回覆刪除
  12. 這本書不但讓我增長關於生態的知識,也對動物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回覆刪除
  13. 雨林的冒險是讓我更了解到世界的美妙

    回覆刪除
  14. 生命之美在雨林的環境中可以真實的展現
    令人讚嘆

    回覆刪除
  15. 我最喜歡看動植物的生命不斷地伸展
    讓人讚但大自然的美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