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飛上去


大意:
每個人在少年時,都會有很多的紛亂和感情在心頭亂竄。這些都很正常,即使偶爾稍微脫動或偏離航道,都沒關係,因為他們會在這之中不斷的摸索、修正,尋找方向,終能踏進循著先前的經驗,逐漸穩定下來,綻放燦爛光采。

心得:
看完了這本書我覺得,在颱風要來時,風就會很大,很涼,在這個時候,我喜歡躺在地板上,看著天空、吹著涼風,想像在天空上飛的樣子,感覺非常棒,因為沒有常常坐飛機,所以很少能像在天空飛翔,我也曾經想過能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那該有多好。

17 則留言:

  1. 飛上天是我很希望的是因為飛上天可以找天上的小小鳥玩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在天空飛翔嘞

    回覆刪除
  3. 飛上天不但可以看美麗的風景,還可以自在地飛翔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能有一雙翅膀就可以悠遊自在的在天空翱翔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希望可以變成一隻無憂無慮在天空中飛翔小鳥,真想體會看看那種滋味。應該為是很舒服的吧!?

    回覆刪除
  6. 我希望我可以像小鳥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回覆刪除
  7. 擁有翅膀是一件很酷,因為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回覆刪除
  8.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
    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

    回覆刪除
  9. 有翅膀雖然好,但大家家裡的窗戶就都要關好,要不然─

    回覆刪除
  10. 要是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惜。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想飛上天,腑看美麗的台灣。

    回覆刪除
  12. 能飛上天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13. 能夠飛翔是一種美麗的夢,也是人類長久以來的夢想

    回覆刪除
  14. 生命的飛翔令人嚮往希望你我都有自己的飛翔夢

    回覆刪除
  15. 飛翔的快樂希望你我都能擁有

    回覆刪除
  16. 人如果能像老鷹一樣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
    那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