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級煩惱多

書名:4年級煩惱多
作者:王淑芬
出版日期:20061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推薦者:五乙莊侑軒

簡介:
每一個人煩惱都不一樣,有的人認為數學、社會很難背得起來、補英文、心算、數學要考前十名、成績不如低年級、上課聽不懂老師教的,友情、親情、或者要跟現在的同學分開、睡不飽、脾氣壞,交不到朋友、月考、功課…等等,那你的煩惱是什麼呢?請跟作者一起分享…

22 則留言:

  1. 小學四年級每個人都有煩惱,就算升高年級煩惱還是無法解決,就算沒有煩惱,之後一定有煩惱,有些人煩惱一樣,有些人則是不一樣,我的煩惱很多,書裡有說道我的煩惱,例如說是沒有爸爸、月考、回家功課、不知如何孝順母親…等,每個人的煩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學四年級大家都有不同煩惱,不管是期中考什麼的大
      家都一定要複習。

      刪除
  2. 4年級煩惱多這本書的煩惱有很多,我的煩惱有些跟這些煩惱一樣,可是書裡講了很多道理,大復分我都知道。

    回覆刪除
  3. 我四年級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煩惱,因為那個時候,我不用補習、也不會交不到朋友,因此,我的四年級過得蠻快樂的。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四年級的時候沒有什麼煩惱,還蠻輕鬆的,到現在就有點不一樣了,因為五年級有蠻多煩惱的。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已經四年級升五年級了,不過煩惱似乎沒有很多,反而媽媽的擔心煩惱還比較多。

    回覆刪除
  6.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煩惱好多喔, 課程比以前的難, 放學後大多又不能直接回家, 反而還得拖著疲累的身體去安親班. 有時看了真是心疼, 那麼緊湊的生活反而失去了學習更多更重要的人生經驗的機會.

    回覆刪除
  7. 我家裡還沒有這本書,我也想去買來看看。小祐

    回覆刪除
  8. 這本感覺很好看好想看

    回覆刪除
  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回覆刪除
  10.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就有不同的煩惱 這是人生的過程 勇敢接受他就對了

    回覆刪除
  11. 看完這本書之後,讓我深深體會到四年級的煩惱!

    回覆刪除
  12. 雖然煩惱會很多,但是只要可以去勇敢的面對他,一定可以解決它的。

    回覆刪除
  13. 哀~現在的小孩真可憐.上完課還要補習.還要去安親班寫一大堆考卷
    真悲哀~~

    回覆刪除
  14. 回想我四年級的 時候每天功課都多的要命寫到手都快斷掉了
    那真是一段不愉快的回憶

    回覆刪除
  15.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煩惱,像我的煩惱就是數學太難...但是沒關係...遇到不會的問題...我可以去問老師...

    回覆刪除
  16. 我的煩惱是數學太粗心,常常被老師罵

    回覆刪除
  17. 我的社會太粗心考得很爛

    回覆刪除
  18. 媽媽說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惱.....像我現在的煩惱就是個子太矮了.....希望我能長高一點...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