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

書名:愛迪生
作者:郭盈秀、謝雨廷
出版日期:20135
出版社:企鵝圖書有限公司
推薦者:五乙張仲凱

簡介
     愛迪生從小就有強烈的探索精神,曾經許多像孵小雞之類離奇的事,愛迪生為了實現夢想他一邊賣報紙一邊讀書一邊做實驗,後來成功成為發明家,想知道愛迪生發明哪些東西和他的努力過程嗎?進來看就知道了


19 則留言:

  1. 我覺得愛迪生很厲害,因為他做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像愛迪生做電燈泡,如果他放棄做電燈泡現在世界就一片黑暗,愛迪生還發明了留聲機等很多東西,像他這樣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回覆刪除
  2. 我從小就很喜歡艾迪生所發明的電話,電燈等產品,覺得他很厲害,希望我以後也會成為一個發明家.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要是愛迪生沒有發明電燈泡,我們人類晚上就沒有活動了...

    回覆刪除
  4. 我看完這篇簡介後,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愛迪生的探索精神、努力的精神。我以後想成為像愛迪生這樣的人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愛迪生很有研究的精神,要是他沒有研究的精神,就不可能發明電燈,這樣的話我們的夜晚可能就是一片黑暗的了。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愛迪生很有研究的精神,發明許多的東西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希望我能發明東西,對世界上有非常大的貢獻,假如有跟我一樣的夢想,我們就學學愛迪生的努力與堅持。

    回覆刪除
  8. 用現代的話說,愛迪生真是一個怪胎,他對於身邊的事物總是非常好奇,腦袋裡應該有非常多的怪點子,難怪會發明這麼多的事物。

    回覆刪除
  9. 愛迪生.很聰明 又愛唱歌 謝謝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10. 因為這個神奇的人, 世界才變得明亮又便利. 希望能多幾個像愛迪生這樣好奇又充滿點子的人來造福人類.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愛迪生是一個熱愛發明的發明家,如果他放棄發明電燈的話,我們現在的夜晚就黑茫茫的一片了

    回覆刪除
  12. 我很佩服愛迪生這位發明家,就像居禮夫人一樣是位可敬的發明家,大家要向他們多多學習喔!!!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愛迪生很聰明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愛迪生是一位很聰明的人,所以我們應該要多跟他學習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愛迪生發明了電燈照亮了整個地球真是偉大的發明家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愛迪生為我們發明了電燈,我們應該要感謝他為這個世界發明出電燈這個東西

    回覆刪除
  17. 愛迪生是學生的好榜樣,充滿好奇心、夢想、創造力,努力的以自己的力量創造出改變世界的發明。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愛迪生的精神,展現自己的創造力。

    回覆刪除
  18. 愛迪生發明燈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因為很久以前根本都沒有甚麼能力創造東西,如果沒有它我們可能到現在都沒有燈泡呢

    回覆刪除
  19. 真希望我可以變成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