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義大利尋寶記2


 書名:義大利尋寶記2
作者:gomdorico
譯者:徐月珠
出版日期:2012
出版社:三采文化

推薦者:五乙陳建豐
介:

凱撒月曆的碎片分別落入兩位寶物蒐集家的手裡,他們各以自己的碎片,威脅布卡以及麥克去尋找文藝復興時期的寶物「天使像」,結果故事結局令人意想不到,到底最後他們尋獲寶物嗎?



16 則留言:

  1. 那兩個寶物蒐集家一心只想到「天使像」,可是我覺得藝術是拿來欣賞的,不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我覺得做人不能貪得圖利。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故事中的惠更斯議員有一點可憐,因為惠更斯議員的祖先流傳下來的林布蘭畫作被搶走,所以布卡和努利決定幫惠更斯議員找回林布蘭畫作,但邪惡組織傑森他跟布卡和努利一樣都在找林布蘭畫作,布卡擔心事情會因為傑森而變得很棘手,這個故事呈現出偉大的藝術與民俗性格!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本書可以在韓國暢銷160萬、還有「好書大家讀」,這個獎項一定很好看,有機會我也要去印度看一下印度的歷史和考古。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沒有去過義大利,不過看了書中的故事及插圖,就好像自己也親臨現場,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回覆刪除
  5. 這找到寶物的人一定很聰明

    回覆刪除
  6. 我如果在義大利的話我會很高興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我很想去義大利

    回覆刪除
  8. 還沒看這本書之前真想知道他們後來是否找到寶藏

    回覆刪除
  9. 義大利的特徵很多呢!
    有比薩斜塔.威尼斯 就連批薩都他做的呢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想看這本書

    回覆刪除
  11. 這趟義大利尋寶記好驚險!

    回覆刪除
  12. 義大利最大的寶物就是他們的歷史、文化、藝術,除此之外還有更棒的寶物嗎?

    回覆刪除
  13. 這一系列的書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14. 我也去義大利看看它們的文化古跡

    回覆刪除
  15. 義大利感覺真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