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尋寶記


書名:印度尋寶記
作者:Gomdori.com
出版日期:民國93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
推薦者:五乙沈秦佑
簡介:

我推薦這本書是因為他在韓國暢銷160萬冊,他也得了一個大獎就是「好書大家讀」,這一本書不僅可以在學校下課的時候讀,也可以讓考古學家讀。它是一本漫畫書有顏色,這是有印度的歷史,還有考古,書包含多樣功能,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15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一本書很好看, 因為這一本書再說布卡一行人位了找到失傳已久的秘方食譜,通過了許多困難的考驗,才找到一個失傳已的秘方食譜,這一本書還在韓國暢銷400萬冊,也讓我認識越南的歷史、文化與風俗民情。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印度是一個神祕的國家,因為那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寶物,也有許多觀光客到那裡旅遊,而且他的「泰姬瑪哈陵」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那裡還有著鑲滿黃金、寶石、珍珠寶刀,看嘞這個故事讓我也好想去一 趟印度學習知識,讓我也好想看看他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本書可以在韓國暢銷160萬、還有「好書大家讀」,這個獎項一定很好看,有機會我也要去印度看一下印度的歷史和考古。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的內容的畫面也是看起來很好玩

    回覆刪除
  5. 這本書讓我大開眼界希望以後有機會去走走

    回覆刪除
  6. 印度是一個充滿古老文化的國家,而且擁有濃厚的宗教色彩帶給人們神祕的感覺,這本書讓讀者可以一窺古老文化的究竟。

    回覆刪除
  7. 冒險犯難是我的天賦. 有了這本書, 我們不用到印度, 就可以看到印度的點點滴滴.

    回覆刪除
  8. 希望哆啦A夢可以解我任意門,讓我去印度玩!

    回覆刪除
  9. 印度的文化好豐富呀,非常的引人入勝

    回覆刪除
  10. 看了這本書真想去那邊參觀看看

    回覆刪除
  11. 讓人想去印度參觀。

    回覆刪除
  12. 沒想到印度除了咖哩有名之外,還是個古文明發源地。

    回覆刪除
  13. 真想去那裡吃咖哩

    回覆刪除
  14. 我好想去印吃吃看咖哩或者是去逛逛那裏的景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