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纽特人大冒險

書名:因纽特人大冒險
作者:楊昌奎
譯者:陳貴錢
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
推薦者:五乙許威琦
簡介:
這本書是一本漫畫,主要的內容是在說在北極要怎麼生活,如捕捉海豹蓋雪屋......等等

裡面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如冰裂、北極光和海市蜃樓…..等。裡面有17篇文章,還教人如何捕魚鯨和釣魚,想要知道更多的趣事,請跟我一起進入因鈕人的世界….

18 則留言:

  1. 這本書的內容是說這些人在北極捕海豹蓋冰屋,浮冰上逃生,雪地危機我說的只是小一部分而已。有興趣的的話可以自己買來看看,剩下的就要你自己去發現。

    回覆刪除
  2. 我看完這篇簡介後,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是漫畫、也有很多如果到北極要怎麼生活,所以我覺得這本書不管是誰都可以看。

    回覆刪除
  3. 我看過這本書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湯球還餓到把狗看成食物,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本書的簡介,讓生 活在熱帶區域的我,很想親自到北極體驗一下冰冷世界的生活。

    回覆刪除
  5. 這本書主要在告訴我們如何在北極生活,雖然我沒有去過北極,可是如果看完這本書就能了解北極與我們的不同生活,讓我想一探究竟!

    回覆刪除
  6. 等去那裡的話這本書應該派得上

    回覆刪除
  7. 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回覆刪除
  8. 我看完這本書簡介後,讓我知道北極生活是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因紐特人大冒險很好看

    回覆刪除
  10. 上禮拜才剛從北極回來,雖然那邊很冷,可是極光真的很美很夢幻喔

    回覆刪除
  11. 我好想去北極完一下喔

    回覆刪除
  12. 看了這本書就讓我想到北極熊。

    回覆刪除
  13. 這本書可以讓我們知道北極的紐特人的的生活方式好辛苦哦!

    回覆刪除
  14. 有機會希望可以到北極去玩,那裏看起來很夢幻

    回覆刪除
  15. 看完這本書之後真想去北極玩

    回覆刪除
  16. 有機會一定要到北極去玩

    回覆刪除
  17. 希望飛機有到北極的

    回覆刪除
  18. 哇......
    許威琪你介紹的這本書
    吸引了我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