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家庭故事集

書名:火龍家庭故事集
作者:哲也文
出版日期:20079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者:五乙胡進財
簡介:
小火龍學會噴火後就開始亂噴,牠把爸爸的公司門外的花燒爛和把學校噴的到處都是火和把媽媽的雜誌全部燒掉,所以大家看到他就馬上躲起來,大家都怕被小火龍燒死,可是小火龍不是故意的,牠也有做善事,最後小火龍學會飛以後就分離爸媽,他想獨自生活。

18 則留言:

  1. 我很希望能像小火龍能飛、噴火,因為能飛可以能分不用一直走路,噴火可以不用瓦斯這樣比較方便,我覺得這本書讓我看了很精彩很好看,有圖片也有字,字也滿少的,我比較喜歡這種的書,這本書讓我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又很有趣,因為這一本書是在寫小火龍與爸爸媽媽在家所發生有關母親節的故事,有一頁讓我被圖片嚇到,小火龍還想知道怎麼噴火,媽媽說:「要幫助別人讓自己的胸口暖暖就可以噴火」他按照媽媽所說的話就真的噴火。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小火龍一學會噴火後就亂噴火,把爸爸媽媽的物品給燒光了...
    大家就很害怕被小火龍燒死,可是我知道牠不是故意亂噴火的。

    回覆刪除
  4. 我看完這個簡介後,我覺得如果小火龍可以利用噴火做善事的話,每個人都會覺得他很了不起;如果小火龍利用噴火做壞事的話,大家都會不喜歡跟他玩。

    回覆刪除
  5. 小火龍學會噴火,最煩惱的人應該是爸爸和媽媽,他們應該會感到既欣慰又擔心,欣慰小火龍長大了,但是又擔心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如果我是小火龍,我想我的爸媽應該也會如此擔心。

    回覆刪除
  6. 那隻小火龍好可怕喔。

    回覆刪除
  7. 那隻小火龍竟然可以把東西燒毀,好恐怖。

    回覆刪除
  8. 我希望我能像小火龍一樣會噴火、飛翔,因為這樣會很方便、可以做很多好事。雖然小火龍經常犯錯,但是他長大以後成為了一隻帥氣又懂事的龍,所以認真學習將來一定會成為有用的人。

    回覆刪除
  9. 我們以後也會有獨立的時後

    回覆刪除
  10. 然後有一天小火龍在路上遇到了小龍女,於是展開了冰與火之歌奪回鐵王座的偉大旅程! 以上純屬虛構

    回覆刪除
  11. 長大以後會變酷斯拉

    回覆刪除
  12. 每個人都要堅強地離開父母

    回覆刪除
  13. 小火龍的故事是要告訴我們總有一天要離開父母,要學會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14. 小火龍雖然會噴火 但也有好處唷!! 所以不要嘲笑那些功課不好的人 他們也ㄧㄡ 但也有好處唷!! 所以不要嘲笑那些功課不好的人 他們也有唷點的!! 只是...沒人發現而已!!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這本書在告訴我們不可以依賴父母

    回覆刪除
  16. 霖霆:
    我覺得小火龍不是故意的,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