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不 到 國 小

大 意 :
「 找 不 到 國 
 小」,位 在 終 年 雲 霧 圍 繞 的 「找 不 到 山 上」。外 地 來 的 人 ,很少有人能 找 得 到 找 不 到 國 小,因為 謎 路容 易 ,找 路 難,往往一個疏失,小 路 就 跟 蟒蛇 見 到 人 一 樣,竄 逃 開 來 ,不 見 蹤 跡 。而 且 山 上 霧 太 濃,濃 到 常常讓人找 不 到 岔 路 ,所以最後,沒幾個人找 得 到 那所學校 。現在就讓 我 們 跟 著 阿 當 上 學 去 ,一探 牠 的 新奇與 美 好 。

心得

看 玩 這 本 書 我 覺 得 很有 趣 , 當 在 某一 個 地 方 迷 路了,那 該怎麼辦 ? ?真的 非 常 可 怕 ,當自己一個人越走越遠那是多麼可怕 的事,迷 路在森林那就更可怕了,路途中能遇到山豬或蟒蛇,甚至大熊或連自己都沒看過的大型動物,真的非常的可怕,大多的人因該都迷路過,所以出去時,一定要和家人跟得很,才不會走失,不要隨便亂跑,家人一定會很擔心,自己也會感到害怕難過,也有可能被不認識的人帶走。:




18 則留言:

  1. 世界上真的有學校位在這麼恐怖的地方嗎?如果有我還真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間學校很像迷宮,讓我很想去找找看那間學校

    回覆刪除
  3. 如果真的有這種國小得話我真想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還真有趣,竟然有人找不到國小,看來能讀到這間國小的同學還真幸運阿!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就讀這間國小喔!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上學找不到學校的話會遲到,還會被老師罵光想就覺得好恐怖。

    回覆刪除
  7. 如果真的有這種地方,我蠻希望去看看的餒。

    回覆刪除
  8. 令人著迷的國小,真想去參觀看看,也許迷路也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回覆刪除
  9. 我很疑惑讀那間國小的人,當初是怎麼找到那間國小的。

    回覆刪除
  10. 蟒蛇也能夠當故事的主角而且還帶領大家解決了困難真有趣

    回覆刪除
  11. 濃濃的霧中藏著一個祕密真令人快樂
    而且還是一所國小呢

    回覆刪除
  12. 國小竟然在這麼有趣的地方
    真令人著迷
    還是一條蟒蛇帶的路

    回覆刪除
  13. 快樂的找不找國小真神秘,真希望能夠找到那間國小。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像迷宮般神秘的國小,真令我著迷。

    回覆刪除
  16. 新奇美好的找不到國小,真希望能參觀那間國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