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大意

巧克力工廠的秘密故事敘述一個名叫查理‧巴格特的小男孩,住在郊外一間小小的木造房子裡。家人有祖父母、外祖父母和父母,一共七個人。祖父母和外祖父母身體都很不好,幾乎整天躺在床上,全家就只靠在牙膏工廠當工人的父親賺錢,所以生活分常困苦。尤其是正在長大的查理,每天都很像吃巧克力。可是他一年只有一次,也就是生日那天,才可以吃到巧克力。 

心得:

巧克力工廠的秘密描述一個名叫查理‧巴格特的小男孩三代同堂生活在郊外的小木屋裡。後來查理參加了這家巧克力工廠金獎券的活動,入選的五名兒童可以參觀工廠並獲得一輩子也吃不完的巧克力和糖果,這項活動改變了查理一家人的命運。達爾的作品能夠吸引我,從這本書,就能看出他特殊的風格和迷人的魅力。

17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 也巴不得可每天吃巧克力 真希望我也能是5個小孩的其中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刪除
  2. 巧克力是我最愛的零食,甜甜的滋味讓人忘不了,如果有機會我想去參觀巧克力工廠。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刪除
  3. 巧克力可以幫我們補充樂輛讓有低血糖的 人吃,有機會我要去參觀巧克力工廠。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巧克力非常的好吃,讓我很想去參觀巧克力工廠

    回覆刪除
  5. 我們也去參觀過巧克力工廠,雖然沒有書中想像的那樣有趣,但也溫暖我們的嘴

    回覆刪除
  6. 巧克利雖然好吃但不能吃太多

    回覆刪除
  7. 巧克力非常的好吃,如果有機會到巧克力工廠的話,那我一定好好的品嘗。

    回覆刪除
  8.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如果以後希望可以去參觀巧克力工廠,吃到許多好吃的巧克力。

    回覆刪除
  9. 真希望有意天我也能去參觀巧克力工廠 應該可以吃到最原始的巧克力。

    回覆刪除
  10. 巧克力好可憐阿~~都被我們吃下肚子裡。

    回覆刪除
  11. 巧克力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希望我也能參觀巧克力工廠

    回覆刪除
  12. 每天在巧克力工廠工作
    卻不能吃到甜甜的巧克力
    這是一種很大的折磨

    回覆刪除
  13. 快樂的日子就是吃巧克力的時候
    希望每天都能吃到

    回覆刪除
  14. 看到那麼多可憐的童工
    真是替自己感到幸福

    回覆刪除
  15. 世界上最可憐的就是東西在眼前卻無法獲得
    我真同情那些小男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