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大意:

林佑陣是班上考最後一名的學生,他常說考試是他的世界末日,每次考試都考零分,回家又被打罵,我最討厭考試,於是老師跟他說考試並不會很難,考試只是測驗你上課所學到的東西而已,不用把它想的那麼難,只要你認真、努力就好了,林同學決定從此要好好用功讀書。

心得: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讓我不會那麼討厭考試,因為以前考試覺得好麻煩,每次都考很差,尤其是數學和社會,一拿到考卷會寫的只有一點點而已,回家又被罵的慘兮兮真倒楣,但這本書交我如何面對考試,不用把考試卷看成好像在寫遺書一樣,只要你有信心努力就好,還有上課要認真聽講,我希望我每次考都能蒸蒸日上


15 則留言:

  1. 對我而言考試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那一顆不定時炸彈好像隨時會爆炸 所以一到考試我都非常緊張 希望能有好成績 才不會被打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考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只要認真複習和預習就可以考出好成績。

    回覆刪除
  3. 我爸常跟我我說:成績並不重要,只要考前有認真複習,就夠了。

    回覆刪除
  4. 我好希望一學期只要有一次考試,因為每一次考試對我來說就好像命運的考驗。〈成績的高低都關係到我的電腦使用時間〉

    回覆刪除
  5. 世界末日讓我想到考試考不好被嬤嬤罵所以是很恐怖的事

    回覆刪除
  6. 其實讀書並不識那麼的重要,還有很多比讀書更重要的是。喜歡讀書的同學,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唷!

    回覆刪除
  7. 考試前和考試後都讓我心驚膽跳,因為我考試前都被叮得很緊,考試後如果成績不好,還會被罵,也要聽爸爸為我解釋不會的題目,所以考試要到的時候我都很緊張

    回覆刪除
  8. 考試的確很重要,但是還有很多事情都比讀書更重要,所以我們不需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回覆刪除
  9. 考試之前不必那麼緊張只要保持平常心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世界末日是每個人的感受個不同

    回覆刪除
  11. 每個人都不喜歡考試
    而我考試也是我的世界末日

    回覆刪除
  12. 考試只是測試指己的能力到哪裡,保持平常心去對待就好了~~

    回覆刪除
  13. 有努力就不怕考不好,所以考試前就要好好的用功讀書

    回覆刪除
  14. 就算這一次沒有考得很理想,沒關西,下次再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