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貓咪

大意:

小橘是小月亮的媽媽,在他們家除了小月亮以外一個三毛哥哥虎局姊姊,他們有一次在玩躲貓貓小月亮躲到一台小貨車被載到別的地方這是個意外的離別從此之後他們三個就沒再見面了。

心得:

我覺得小月亮很勇敢,因為她從這次的離別雖然都沒回家,但她還是努力的尋找回家的路,在路途中被刀巴先生收留之後學會了抓老鼠,還自己建立了一個貓咪團體,在公園裡可是一隻超受歡迎的貓。

15 則留言:

  1. 小月亮真勇敢 很值得我佩服 但不應該玩躲貓貓而不小心被帶走

    回覆刪除
  2. 小月亮是很厲害得所以小月亮很勇敢喔喔

    回覆刪除
  3. 小岳亮很勇敢也很棒,我分常佩服它.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小月亮不但很厲害還很勇敢而且還自己組一個貓樂團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小貓咪很勇敢,雖然他沒有找到回家的路

    回覆刪除
  6. 小月亮雖然永遠都見不到家人,但他還是勇敢的活下去。

    回覆刪除
  7.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繪本的小故事,但也是讓自己知道若是和家人分離之後的苦處.

    回覆刪除
  8. 飛天小貓咪好棒啊
    但看起來好像小一的讀本

    回覆刪除
  9. 小月亮可是一隻流浪貓咪
    現在可以挑戰讓自己的生活更精采
    我也可以

    回覆刪除
  10. 希望大家都不要欺負貓咪,好好的保護他

    回覆刪除
  11. 要是我是小月亮 不小心被載走的時候我應該會不知所措 好險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回覆刪除
  12. 貓咪也是一條生命 所以不要隨便欺負他

    回覆刪除
  13. 能夠獨自生活且建立貓咪團體,我真佩服小月亮

    回覆刪除
  14. 流浪的小月亮真勇敢,我都不一定能做得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