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娜島

大意:十一歲的許傑輝出身於魔女世家,媽媽和外婆都是世界魔女會─鳳凰會的傑出校友,傑輝是男生,但是無意間被外婆的藥水變成了女生,只好去參加「魔女訓練營」,報到後,傑輝認識了倫美,兩人的友誼日益增長,也在一次的冒險中,發現了魔法界的惡人─默,即將再生的訊息。這一次的訓練,由傳說中的三聖靈親自授課,為即將到來的黑暗威脅做好準備,前進婀娜島!

心得:我很想要擁有魔法,這樣考試就能考滿分,不用被罵,還可以把家裡變有錢,我就是個小公主,所以每個人都一定想要魔法。但偏偏天不從人願,現在沒有人有魔法,但是我相信魔法是存在的,否則書上也不會有「魔法」兩字,魔法是書裡為了增加讀者的興趣,才變出來的嗎?不,其實魔法都在我們的周圍,只要付出關愛,使對方感到溫暖、開心,這個就是一種療癒的魔法。

15 則留言:

  1. 我覺得世上即使有魔法,但我們不能依賴她,因為如果依賴魔法的話,以後會甚麼事都做不成。

    回覆刪除
  2. 我好希望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喔,這樣我就可以做好多事了

    回覆刪除
  3.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魔法,會可以做很多事情也能幫助我們做,做不到的事。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也出生魔女世家,真希望我也能變魔法,把自己變成一位公主。

    回覆刪除
  5. 做人要勤奮疫點不要太懶惰

    回覆刪除
  6. 魔法要使用再好的地方才能讓人變得更快樂,不然像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那就讓世界完蛋了

    回覆刪除
  7. 有魔法不見得是件好事
    這只是自己所想想的
    或許因為魔法 所有人都會開始偷懶
    做甚麼事都不用走路
    世界會更亂

    回覆刪除
  8. 要是我擁有魔法,那麼我每一天做的事情一定都很順利。

    回覆刪除
  9. 好險我不是傑輝 要不然突變成一個女孩 我應該會想不開吧 ~~

    回覆刪除
  10. 魔法雖然很厲害,但我們不能太依賴它,不然就會變成懶人。

    回覆刪除
  11. 出生魔法世界的小女孩擁有神奇的魔力
    是令人敬佩的
    也是令人稱羨的

    回覆刪除
  12. 最近看了非常多的魔法故事
    哈利波特的想像更是豐富

    回覆刪除
  13. 生命有了魔力應該會更豐富吧
    我也想擁有一些魔力呢

    回覆刪除
  14. 如果擁有魔力而不能好好利用的話
    可能會讓世界大亂

    回覆刪除
  15. 有處理能力的事情
    比擁有魔力更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