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夫 子

大意:大憨吉(大番薯)一連串的搞笑使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是一本可以放鬆心情的漫畫書。

老夫子把自己的水加熱,老趙又把熱水開到底,老夫子突然把水關掉,讓老趙(羞洗心得:我覺得老夫子很可愛,好笑。我最喜歡的漫畫是【水戰】因為樓上老趙洗澡)還有一篇是老夫子在逗小孩一笑,那孩子卻說(神經病)!

15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生動又有趣,值得大家閱讀。

    回覆刪除
  2. 這一本書不僅好笑,也很適合心情不好和無聊時看喔!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好笑又有趣,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這本書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老夫子好好笑我們家已經有好幾本老夫子的書了
    建議大家來看喔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老夫子是一本可以放鬆心情的漫畫書。

    回覆刪除
  6. 老夫子搞笑的故事常常讓我的心情變好,這也就是我喜歡老夫子的漫畫的原因

    回覆刪除
  7. 大番薯和老夫子是兩個互補型的人物,他們製造出來的樂趣真是另類.

    回覆刪除
  8. 讀完了後讓我哈哈大笑,這本書可說是我的開心果。

    回覆刪除
  9. 小時候我家就有這個我爸爸媽媽在看的漫畫但是有一些有些荒誕

    回覆刪除
  10. 生活總是需要一些樂趣
    看看這個漫畫不錯喔

    回覆刪除
  11. 從小我就看這本書長大的
    他的趣味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回覆刪除
  12. 也許生活有時候要來調劑一下
    瘦與胖的對比是一個好笑點

    回覆刪除
  13. 老夫子很好看建議大家去看看而且有很多集喔。

    回覆刪除
  14. 這一本書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也可以忘掉所有煩惱的一本漫畫書喔!

    回覆刪除
  15. 老夫子的漫畫有好多有些都讓人捧腹大笑
    若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拿它來改變自己的心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