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4三國鼎立關語的命運


大意三國鼎立這本書讓我們知道三國中死了什麼名人,也讓我們知道發生過怪怪的是。

心得 三國鼎立是一本很有教育競,他讓我們知道以前發生過什麼戰爭和觀與死因是什麼,曹操死因是神麼這本書也讓我們看到了許多將士們在戰爭後時候的恐怖樣子

15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本書讓我們知道了很多關於三國的歷史,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2. 這本書讓我們知道了很多關於三國的歷史希望下次友機會看到這本書

    回覆刪除
  3. 戰爭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很慶幸我能夠活在這個時代。

    回覆刪除
  4. 三國志這套書很有趣,但戰爭很恐怖這本書值得大家去閱讀。

    回覆刪除
  5. 這本書用小朋友最喜歡的漫畫方式將三國的故事呈現出來,值得一閱。

    回覆刪除
  6. 這本書讓我知道許多關於三國的歷史,值得大家去閱讀。

    回覆刪除
  7. 這本書主要讓大家對三國的了解,能在多三國的由來更深入明白

    回覆刪除
  8. 邊看書邊了解三國的歷史,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9. 這本書是可以讓我們了解三國時期歷史的漫畫書,已很容˙意讓我們理解~

    回覆刪除
  10. 這本書讓我們很容易了解三國時期
    的恐怖戰爭,戰爭是一件很恐怖的是
    所以不要再讓戰爭展開
    大家要維護世界的和平

    回覆刪除
  11. 三國中的每個故事讓大家耳熟能詳

    回覆刪除
  12. 我非常喜歡劉關張三兄弟的節義精神

    回覆刪除
  13. 諸葛亮是我最喜歡的謀士了
    想出最多的計謀

    回覆刪除
  14. 三國時代的是是非非值得我們借鏡

    回覆刪除
  15. 三國鼎立的三分天下是三國時代最重要的策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