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

大意:來面對班變成了六道仙人,鳴人因九尾拉出來而死、佐助而被班殺了,於是阿凱開了八門遁甲的最後ㄧ個門「死門」,用了死門則使用者會生亡,於是阿凱快把班殺死的時候,他也知道他快死了,結果使出了「夜貝」把班打的快死了,而他已經生亡了。這時鳴人被六道之力而救活了,而佐助也一樣被六道之力復活了。鳴人則有阿修羅的靈魂,佐助則有阿修羅哥哥的靈魂,這時班在跟兩人交手的時候,班打不過則逃跟挖走卡卡西的寫輪眼進入了神威挖走了帶人的輪迴眼,結果班臭得讓他使出了「無限月讀」讓大家都在自己的夢中,而黑絕殺了班要讓六道仙人的母親「大茼.輝夜」復活,而她要殺了佐助他們。

15 則留言:

  1. 現在的人都很沉迷火影人者但是不要太沉迷,火影人者也很好看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參考這本書。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自己覺得火影忍者非常好看,值得大家閱讀

    回覆刪除
  3. 火影忍者有很多集都非常好看,但最好不要沉迷,作為休閒娛樂好。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的內容很精彩,能引想我的情緒。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值得大家閱讀。

    回覆刪除
  6. 火影忍者是一本很好看的書,但是不要太沉迷於其中。

    回覆刪除
  7. 這一本書看起來很有趣,值得大家來欣賞。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火影忍者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這本書

    回覆刪除
  9. 這本書是一本很有趣的書,所以值得大家去閱讀。

    回覆刪除
  10. 內容很精彩,值得一探究竟

    回覆刪除
  11. 以後要當漫畫家可以先看看這本書來啟發靈感 哈哈~~

    回覆刪除
  12. 如果沒有喜好的人 有興趣可以借回去閱讀

    回覆刪除
  13. 這是一本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一本書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借來看看 一定不會後悔

    回覆刪除
  14. 真希望裡面的人物是真人 要是有一天我能真的跟他們握手

    回覆刪除
  15. 火影忍者是現今當紅的漫畫,有很多男生的最愛,鳴人的出場每次都引起最多的騷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