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

書名:愛因斯坦
作者:韓結
出版日期:20135
出版社:企鵝圖書有限公司
推薦者:五乙顏致鈞
簡介:

這本書在講的是愛因斯坦的生平故事,愛因斯坦小時候因為不喜歡上學,所以常常不及格。但是在他生病的時候,偶然的收到了一個禮物-指南針,使他對科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本書以漫畫來呈現,使我們能夠淺顯易懂。

17 則留言:

  1. 大家好好讀讀愛因斯坦的傳記吧,收穫會很大的喔!希望公館兒童人人成為第二個愛因斯坦。

    回覆刪除
  2. 覺得愛因斯坦雖然以前成績都不及格,但是他竟然可以只收到一個小小禮物就改變了他的一生,我覺得愛因斯坦很了不起。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愛因斯坦以前不喜歡讀書現在卻變成小小的科學家

    回覆刪除
  4. 雖然他已經死了 但是他卻是所有人的榜樣

    回覆刪除
  5. 愛因斯坦的精神值得我們尊敬

    回覆刪除
  6. 這本書要告訴我們要學習愛因斯坦永不放棄的精神

    回覆刪除
  7. 愛因斯坦小時候因為收到了指南針,因此對科學產生了興趣,儘管遭
    遇到中學輟學、高考落榜,還有找不到工作的各種磨難,但是他對科學的執著始終沒改變。我們要跟愛因斯坦學習追求目標不放棄的精神

    回覆刪除
  8. 我們要向愛因斯坦學習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愛因斯坦很聰明

    回覆刪除
  10. 只要努力一定有好成果

    回覆刪除
  11. 愛因斯坦是我最崇拜的科學家!讓我們對宇宙與時空的認知有了大大的突破!

    回覆刪除
  12. 愛因斯坦的精神很值讓人學習

    回覆刪除
  13. 如果他每天去上學就有豐富的知識

    回覆刪除
  14.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這是愛因斯坦講的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看了這本書讓我知識豐富

    回覆刪除
  16. 愛因斯坦很聰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