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尋寶記

書名:土耳其尋寶記

作者:Gomdori co.
譯者:徐月珠
出版日期:20078
出版社:風車出版社
推薦者:五乙許蕙晴
簡介:
為了調查十六世紀的天才建築師—錫南的遺書,布卡一行人來到了土耳其。在尋寶過程中,他們遇到了許多奇怪的線索—在錫南之墓上的「那不過是我的習作」、奇怪的遺書圖案及沙里米耶清真寺的假磁磚,假地圖等等。但新的邪惡組織正在步步逼近,他們能夠順利脫險嗎?和他們一起去冒險吧!

16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封面,裡面的漫畫真是精采,令人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
  2. 認識土耳其的歷史與文化,作者中三人為了調查鄂圖曼帝國的天才建築師`西南的遺書,他們將壓花和文字結合,真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原來古代的人有這們多的智慧和工藝技術.

    回覆刪除
  3. 布卡和麥克與壞人傑森爭奪寶物的過程,既精彩又刺激,尤其使用漫畫的方式呈現,更是令人有無限的想像。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希望有機會也能去土耳其走走

    回覆刪除
  5. 看完這本書之後,突然想到我會彈貝多芬的土耳奇進行曲!

    回覆刪除
  6. 一邊欣賞精彩的故事,還可以順便了解土耳其文化風俗,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7. 之前花了一個小時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回覆刪除
  8. 小時候有去過土耳其玩!現在看這本書覺得像是舊地重遊一般!

    回覆刪除
  9. 看漫畫也能了解土耳其,既輕鬆又引人入勝

    回覆刪除
  10. 裡面的故事非常有趣,我一共看了兩遍以上

    回覆刪除
  11. 土耳其是東西文化的交會地, 值得一遊.

    回覆刪除
  12.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土耳其遊覽

    回覆刪除
  13. 聽說土耳其那邊的東西很好吃

    回覆刪除
  14. 希望我居住在那兒

    回覆刪除
  15. 我也想土耳其玩想去了解那裡有什麼東西因該會有好山好水想既一不


    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