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尋寶記

書名:南非尋寶記
作者:Gomdorico
譯者:徐月珠
出版日期:2010715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推薦者:五乙鄭宇喬

簡介:

布卡和蘿拉為了世界杯足球賽的開幕式,他們來到了南非尋找傳說中的彩虹鑽石,但擁有彩虹鑽石的懷特會長不願意讓彩虹鑽石公開,懷特會長把彩虹鑽石放在保險箱裡面,並且把鑰匙送給他最愛的人蘿莎,但是當蘿拉快要死掉的時候,他把鑰匙送給了譚弟,這個故事有著美麗與悲傷的過往。

21 則留言:

  1. 我覺得懷特會長很可憐,因為他沒有辦法和最愛的人求婚,所以懷特會長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把項鍊送了他,我看完這一段覺得種族隔離政策有點殘忍,就是這個政策才打散了他們。

    回覆刪除
  2. 南非位於南半球的地方與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民情風俗,也能藉著這一本書旅遊到那不同風情的國家,真令人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3. 原來彩虹鑽石的產地在南非,看完這本書,真讓我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4. 原來南非生產鑽石.....我學到好多的知識...真高興...

    回覆刪除
  5. 南非尋寶記結局一定是把寶石奪回的那一刻。

    回覆刪除
  6. 這本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希望有機會也能去南非走走

    回覆刪除
  7. 這本書內容精采又好看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到
    南非玩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這本書還蠻好看,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家人一起去!

    回覆刪除
  9. 這本書用寫故事的方式將南非的特色,地理位置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
  10. 南非尋寶記............酷的拉..........產生寶石........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11. 好想到南非區挖紅寶石 這樣我就發財了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非常的好看^0^

    回覆刪除
  13. 好想到南非區挖紅寶石 這樣我就發財了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好看,如果我在南非我會想拿彩虹石

    回覆刪除
  15. 我想去因為我就可以當有錢人咯

    回覆刪除
  16. 南非的鑽石產量是世界第一,難怪主角要去南非尋找鑽石

    回覆刪除
  17. 南非這個地方感覺很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