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雲朵上的氣球

書名:住在雲朵上的氣球
作者:阿萬紀美子
譯者:nini
出版社:科寶文化
推薦者:五乙簡合駿

簡介:


這本書有三個故事,「丸子當選狸貓小姐」、「補蟬奇遇記」、「往在雲朵上的氣球」。第一篇介紹小狸貓遞絡丸子「狸貓新聞貓」,第二篇是丸子與智智補巨蟬的故事,第三篇是雲朵上的氣球田的事。利用小貍貓來帶領我們體驗一些生活中的趣事

17 則留言:

  1. 這本書的特色是用簡單的事做成有趣的故事,最令我回味無窮事「捕蟬奇遇記」丸子找不到智智而哭,抓到的蟬要放智智會很難過……。

    回覆刪除
  2. 住在雲朵上的氣球這本書,我覺得丸子因為找不到智智很傷心,如果有人移私了什麼東西,我相信一定會很傷心,連我也不例外。

    回覆刪除
  3. 這一個故事,帶著我們去冒險,你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進入奇幻的世界,大家快來吧!我覺得這本書裡有著美妙的地方,所以這本書裡有著開心的魔法,難過的時候就看這本書吧!讓大家都可以高高興興的看著這本書。

    回覆刪除
  4. 生活中有很多的趣事,這本書帶領著我們進入快樂的世界,享受生活的樂趣。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住在雲朵上的氣球這本書,因為丸子找不到智智很難過,希望丸子可以找到智智。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我也想像氣球一樣遨遊天空

    回覆刪除
  7. 偶爾在天空飛翔也不錯

    回覆刪除
  8. 這本書的創意真豐富!

    回覆刪除
  9. 我希望可以把300顆氣球綁在小木屋上,飛到天空上,橫越太平洋,到美國去玩!

    回覆刪除
  10. 我想到我去台東看熱汽球, 真的很想坐上去, 可惜票賣完了, >_<.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住在雲朵裡面的氣球很神奇因為天空不可能有氣球

    回覆刪除
  12. 我好想看這本書喔,想知道氣球住在雲朵裡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回覆刪除
  13. 丸子與智智捕巨蟬,巨蟬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怕。

    回覆刪除
  14. 看完這本書之後,真想到雲上玩玩看

    回覆刪除
  15. 好想讓我待在雲朵上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