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蓮娜瑪莉亞

書名:漫畫蓮娜瑪莉亞
作者:管谷淳夫
譯者:Irene
出版日期:9911
出版社:傳神出版
推薦者:五乙林稚頻
簡介:

有位對自己不放棄的蓮娜瑪莉亞,能夠一直積極的面對人生呢,剛開始蓮娜瑪莉亞有個心想學走路,跌倒時都沒有哭泣,因為她很堅強。後來她學了游泳,她的速度很驚人,讓老師嘖嘖稱奇,之後參加了殘障的比賽,成績名列前矛。但有一天蓮娜瑪莉亞說我不想學游泳,我想學唱歌,卻得到讚美,世界上怎會有如此堅強的人呢?讓我們我一起進入她的世界吧!

16 則留言:

  1. 蓮娜媽瑪莉亞是個對自己不放棄的人,我想我也是會對自己不放棄吧。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蓮那是個很堅強得人,假如我們跟連娜有一樣的病情我們就要跟她一樣,不要氣餒,要想辦法去克服。

    回覆刪除
  3. 人生而平等,但是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是透過很多種方式的,蓮娜雖然沒有健全的身軀,但是它所表現出來的精神,永不和困境妥協的態度令人欽佩.

    回覆刪除
  4. 希望自己也能像故事中的主角一樣能一直有這麼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生命中的任何困境

    回覆刪除
  5. 我們要像蓮娜瑪莉亞一樣,不放棄才會成功!

    回覆刪除
  6. 看完這本書的介紹..讓我想到謝坤山的例子..他們殘而不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蓮娜瑪莉亞真的超強的~
    我一定要學習他不怕困難勇於挑戰的精神

    回覆刪除
  8.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雖然殘障,卻完成了許多人辦不到的事,擁有精彩豐富的人生。

    回覆刪除
  9. 我記得2012倫敦奧運有一個截肢的刀鋒戰士參加田徑項目,也很厲害

    回覆刪除
  10. 而且這位綽號刀鋒戰士的選手是參加一般的奧運,不是殘障奧運,真不簡單

    回覆刪除
  11. 每個人都因該像他一樣永不放棄

    回覆刪除
  12. 這本書是要告訴我們遇到挫折別放棄用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回覆刪除
  13. 只要永不放棄,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回覆刪除
  14. 變成殘廢也能游泳!!真的猴腮雷呀!!

    回覆刪除
  15. 我好希望成為這種人唷*3*

    回覆刪除
  16. 看完這本書之後讓我覺得全身沒有缺乏的人跟蓮娜瑪莉亞差這麼多,但是我們都比殘障的人都還要頹廢,蓮娜瑪莉亞這麼堅強、不放棄自己也那麼勇敢這些都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也覺得跟她有一樣的病情我們尊敬他們,用心體會他們的生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