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尋寶記

書名:埃及尋寶記
作者:張輝明
出版日期:2009120
出版社:三彩出版
推薦者:五乙洪翌銘
簡介:

為了調查沙塵暴而被發現的神祕金字塔,主角布卡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文明古國~埃及,沒想到知本教授長久以來的競爭對手~安德魯,竟然也然在挖掘考古計畫的受邀行列中。到底尋寶還會遇到什們困難,請大家一起來探險吧!

18 則留言:

  1. 閱讀完這些之後,埃及傳說深深的吸引我還有那神秘的金字塔都令我著迷,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書本中的人物一樣去埃及尋寶,親自看看宏偉的金字塔。

    回覆刪除
  2. 我感覺這本書很好看,因為他裡面都是漫畫,也讓我們認識古埃及歷史與神話,也讓我們了解深索人面獅身與金字塔之謎也可以讓我們推理與正確判斷的能力,也在韓國暢銷300萬冊。

    回覆刪除
  3. 古埃及擁有許多悠久的歷史,其實很吸引我,尤其是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希望能夠有親眼目睹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很好看也很有趣

    回覆刪除
  5. 埃及應該很熱吧,希望也能去探險!

    回覆刪除
  6. 看了我也好想親自去探險喔 尤其是人獅面像感覺有一股神祕的FU向我招手呢 好攢優~~~要加油喔 乾八爹

    回覆刪除
  7. 埃及尋寶記這本書不但讓我了解到埃及的文化以己許許多多的知識,所以我也希望夠去埃及看看!!!!!!

    回覆刪除
  8. 這本書讓我覺得埃及一定很好玩,等長大後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印度」,去看看金字塔的樣子。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這一本很有趣,讓我長大想去埃及看金字塔

    回覆刪除
  10. 我希望長大我也可以到埃及去玩玩看!!!

    回覆刪除
  11. 挖寶的時候要小心,運氣不好會得到奇怪的病喔!

    回覆刪除
  12. 埃及有很多吸引人的古文明,真想去一探究竟!

    回覆刪除
  13.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看看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 金字塔

    回覆刪除
  14. 真想去看木乃伊

    回覆刪除
  15. 那裡真的看起很好玩

    回覆刪除
  16. 沒想到埃及是一個尋寶聖地,好想去挖挖寶

    回覆刪除
  17. 這本書讓我學到許多知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