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寶貝

書名:我是你的寶貝
作者:徐千淇
出版:勵志文房
日期;200811
推薦者:五乙黃佩瑩
這本有關於患有失意症的單親媽媽跟女兒相處的故事,母親節卡片是美雪心中最渴切的願望;只要媽媽每天醒來都能記住我是妳永遠的寶貝,她就能堅強度過生命中第一個寒冬,當同學跟父母撒嬌的時候美雪卻因為媽媽常在瞬間失意,但美雪她心裡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媽媽請你記住我好嗎?

16 則留言:

  1. 我看完這個簡介後,我覺得她們母女好可憐,因為美雪她的媽媽有失憶症,而且他們還是單親家庭,所以我希望美雪她媽媽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她們母女好可憐,而且美雪他媽媽有失憶症,希望美雪他媽媽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3. 單親家庭很辛苦,他媽媽還患有失憶症,日子一定很難過,希望美雪她媽媽趕緊好起來。

    回覆刪除
  4. 美雪和她媽媽好可憐,希望她媽媽能永遠記住美雪是她的寶貝!!!

    回覆刪除
  5. 這篇故事好感動...呀!

    回覆刪除
  6. 母愛真是太偉大了, 大家要孝順父母.

    回覆刪除
  7. 媽媽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只有寶貝平安健康就是媽媽的幸福

    回覆刪除
  8. 小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孝順父母親

    回覆刪除
  9. 美雪和媽媽一定會過著幸福的日子

    回覆刪除
  10. 我想美雪的媽媽也很痛苦吧!她一定很想好好的記住她的寶貝美雪的,但是卻又很無奈。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美雪因該講以前的是幫媽媽恢復記憶

    回覆刪除
  12. 孩子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爸爸媽媽也是孩子們的寶貝...希望作者的媽媽能早日痊癒

    回覆刪除
  13. 媽媽得了失憶症很可憐,美雪也要自己學會堅強,不要執著在媽媽要記住她這件事上面。

    回覆刪除
  14. 現實是殘酷的,只能趁還有機會的時候,好好報答父母的恩惠。

    回覆刪除
  15. 我介紹一首歌.
    老爹
    在Youtube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