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尋寶記

書名:以色列尋寶記
作者:Gomdorico
譯者:徐月
出版日期:2010520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推薦者:五乙洪于惠

簡介:

 這本書裡雷恩娜因為想選自己喜歡的宗教,而離家出走,遇到了麥克和努利。峰巴巴到以色列偷走大衛之星,成知本教授,為了錢,在死海中交易,努利超怕的,哈哈哈,真好笑,最後,雷恩娜選了猶太教,成為猶太人,努力假裝要給麥克親一下,愛麥克嚇了一大跳。

22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這本書讓我們學習到很多知識,項歷史文化,也可以讓我們變聰明,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從這本書裡學到一些東西。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雷恩娜自己想要選一個自己喜歡宗教,峰巴巴不但偷走了寶物還假扮知本教授,真的是讓我好無言喔 = =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雖然選擇自己想要的事物是很好,不過不能因為爸媽不給你選擇就離家出走。因此,我們一定要聽爸媽的話。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很有趣,讓我知道以色列這個國家的歷史故事。

    回覆刪除
  5. 我們一定要聽爸媽的話

    回覆刪除
  6. 這鋒巴巴真不要臉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希望能去那裏看一看。

    回覆刪除
  8. 這本書真有趣讓我也想要去那裡看一看

    回覆刪除
  9. 這本書很好看!

    回覆刪除
  10. 哇~真的有哪麼好笑嗎?~還真想看看咧!!

    回覆刪除
  11. 為了想選自己喜歡的宗教而離家出走會不會太離譜了點 !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它死了它還覺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13. 怎麼好幾本都是尋寶記?這系列的作者很喜歡寶藏喔......

    回覆刪除
  14. 這一˙系列的書都很好看!

    回覆刪除
  15. 宗教是不分國界的,但也不能為了信仰的不同而離家出走。

    回覆刪除
  16. 我也有看過這本書真是好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出國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18. 如果有機會能去以色列完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