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尋寶記

譯者:徐月珠
出版社:三彩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15
推薦者:五乙顏發輝

簡介:
越南有幾千種美食級古蹟,經由此書我們可以快速的了解這些古蹟和美食,它以漫畫的方式呈現,不僅是我們的最愛,更讓我們藉由知本教授和布卡、羅拉一行人的探險,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這個國家,親愛的讀者你準備好和我們一同踏入越南的古蹟和美食之旅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23 則留言:

  1. 我的孩子很喜歡這本書,帶領他進入這個遙遠的國度!

    回覆刪除
  2. 越南有很多美味的食物,讓我看了口水直流,真想實際品嘗看看!

    回覆刪除
  3. 布卡和知本教授去尋找正宗宮廷料理的過程,既驚險又刺激,書中出現的料理,也讓人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以漫畫的形式讓我們更加認識越南的文化,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5. 讀完此書,彷彿快速遊覽了這個陌生的國家一般, 加上作者幽默詼諧的畫風 , 更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6. 我哥哥也有這本書。考完是我也要找時間讀一讀。

    回覆刪除
  7. 這本書我也看過,那裏的名產是麵

    回覆刪除
  8. 讀完這本書彷彿進入了各個世界
    加上內容精采讓人開懷大笑

    回覆刪除
  9. 真想吃吃看越南的美食

    回覆刪除
  10. 這本書的內容讓人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11. 這本書讓我了解越南的地方

    回覆刪除
  12. 越南的名產市麵

    回覆刪除
  13. 筱葳
    這本書介紹了越南的美景以及特色小吃

    回覆刪除
  14. 看完了有想去吃吃看的念頭

    回覆刪除
  15. 真想去那裡玩 一玩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看完這本書之後,真想去越南玩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看完著本書很好玩也很由趣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如果我在越南,我一定想要吃他們的美食

    回覆刪除
  19. 我也好想去越南挖寶藏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越南尋寶記這本書讓我們了解越南這個地方

    回覆刪除
  21. 這本書很好看, 用慢漫畫的方式呈現 ,讓很多不愛看文字的朋友們可以輕鬆的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