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貓樂園

咕嚕咕嚕貓樂園

大意:
這本書是在說要我們好好愛護貓咪,書裡的主角是一隻叫端午的貓,端午這個名字的由來是一隻貓在端午節來到作者的家,因此命名為端午,端午很乖巧很擅長做某些事情,大家都很喜歡他,有一次他們去貓樂園,那個貓樂園全部都是貓那裏的貓都很和善雖然端午一開始很害怕,但是到最後端午跟那些貓變成好朋友有一次在貓樂園時作者突然發燒還是那些貓救了作者,作者很感動所以請了那些貓朋友吃了大餐,最後他們回到家時連作夢都會想到貓。

心得:
讀完了這本書讓我學到了多多關於貓的事情,路上有許多野貓看了就覺得牠們很可愛,可是路上的野貓是很兇的,所以沒事不要去惹他們,還有如果長期餵野貓的話會讓貓咪習慣這樣就會害他們失去野性喔!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貓咪不要養了貓說不要就不要
!!



4 則留言:

  1. 這本書真令人感動,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它讓我了解朋友之間的友情重要性ㄡ

    回覆刪除
  2. 這本書是很溫心的故事值的大家去閱讀喔。

    回覆刪除
  3. 貓咪對我來說是一種可愛的動物,雖然有人說貓咪很有靈性但對我來說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讓我了解到朋友是多的重要!!

    回覆刪除